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汇丰中国总部大楼启用 CEO称适当时候增资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3:14
  中新社上海6月9日电 (记者 姜煜)汇丰9日在上海正式启用其新的中国总部大楼。汇丰集团行政总裁纪勤并在主持启用仪式时称,将在适当的时候增资汇丰中国。

  这幢总高53层的大楼位于浦东陆家嘴,汇丰占据了其中的22个楼层,总面积58000平方米,可容纳4000名员工。纪勤表示,该幢达到国际环保认证标准的大楼“满足了汇丰在亚太地区长远发展的要求,也显示了汇丰对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信心”。

  成立于1865年的汇丰在华经营百余年,目前该集团入股内地中资金融机构及自身发展的总投资超过了50亿美元,其中包括入股交通银行19%股份、平安保险16%的股份、上海银行8%的股份等。

  2007年汇丰集团以80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的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外资法人银行。

  据汇丰预测,2010年中国的GDP增速将比发达市场快5倍、至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另有研究称,中国内地的百万富翁人数将在4年内翻一倍至80万。汇丰高层据此认为“中国金融服务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