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东珠海一房屋遭大雨冲垮倒塌 一人被雷击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2:56
  斗门区乾务镇压三里村一住宅被大雨冲垮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昨日,珠海市斗门区一住宅大雨冲垮倒塌,一人被雷击中,在倒塌的房屋中被压身亡。

  昨日上午10时14分,珠海消防119指挥调度中心接报称,在斗门区乾务镇压三里村某处住宅房屋被大雨冲垮倒塌,一人被雷击中,需要紧急救援。接获报警后,斗门中队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援。

  因为雨势很大,雷电交加,通往现场的道路狭窄崎岖,10时50分斗门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冒着大雨立即展开救援。在清理部分倒塌的砖墙、屋梁后,消防官兵抬出被埋群众一人,经在场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救助人员判断,这名死亡人员既有雷击烧灼痕迹,也有倒塌房屋砸伤痕迹。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善后处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