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商务部领导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4:35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9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副市长祁鸣参加会见。

  陈海波对商务部领导来沈监督检查中央内贸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中央内贸专项资金的支持下,沈阳新建了一批服务业重点项目,对于全市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动服务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们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强自身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商务部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姜增伟说,沈阳服务业发展迅速,对于优化结构、拉动增长和促进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商务部将加大对沈阳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沈阳老工业基地实现全面振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