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国大学“抢滩”昆交会吸引中国生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4:45
  中新社昆明6月9日电 (杨亚伦 余卫东)中国高考刚刚结束,很多来自泰国的教育机构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八届昆交会上为中国考生另辟一条“走出去”的捷径。

  泰国第一所国际大学——易三仓大学把招生现场放到了昆交会上。为吸引中国学生到易三仓大学学习,该校针对应、往届高考生、高二在读学生和家长开出了免费机场接送、免费食宿参观、免费导游交通等优惠条件。

  易三仓大学云南代表处的马涛老师介绍,始创于1969年的易三仓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排在前三位的综合性国际大学,35%的教师来自欧美,全英文授课,其商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专业在亚洲较为著名。目前,易三仓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超过两万名,其中,有75个国家的留学生2400多名。中国学生有700名左右,云南学生有200人。

  易三仓大学今年计划在以昆明为主的西南地区招收70人左右,与去年持平。昆交会开幕以来已经有一百多家长、大学生、本科生前来咨询。

  马涛表示,随着近年中泰两国交往进一步加深,泰国很多教育机构加大了从中国引进留学生的力度。由于两国间日趋便利的交通,相近的生活环境以及相对欧美显得低廉的学费,都是泰国吸引中国留学生赴泰留学的优势。云南是中国距离泰国最近的省份,把这里作为推介泰国高等教育的平台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