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富汗北约直升机遭击落 4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07:34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9日说,一架北约直升机在阿富汗南部被击落,4名士兵死亡。

  北约发表一份简短声明说,这架直升机在南部的赫尔曼德省遭遇敌方火力攻击后坠毁。声明没有给出直升机属于哪个国家、死亡士兵国籍等细节。

  眼下美国和英国士兵驻扎在赫尔曼德省。

  塔利班发言人卡里·优素福·艾哈迈迪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说:“我们用火箭弹击落了这架直升机,它上午10时坠毁在赫尔曼德省的桑吉地区。”

  法新社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已经有253名驻阿富汗外国士兵死亡。

  赫尔曼德省邻近坎大哈,后者有塔利班“大本营”之称。北约计划本月在坎大哈实施大规模军事行动。

  塔利班5月宣布,将发动大规模袭击,目标是外国军队、外交官和议员。路透社报道,6月以来,已经有28名北约士兵死于各种袭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