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中国记者大马路上遭持枪抢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08:07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明天(11日)晚上,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将正式开幕,但赛场内外的安保问题让人担忧。南非当地时间昨天(9日)下午,中国三名记者在光天化日下被抢劫。

  昨天,据记者与被抢的安徽记者电话联系得知,在6月8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40分左右,刚抵达南非不久的安徽新安晚报采访世界杯的特派记者安雨、潘焱等一行3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区驾车前往足球城体育场,不幸遭遇当地劫匪抢劫。

  据记者介绍,出事的地点位于约翰内斯堡市中心的帝国大道。三人乘坐的车辆停在一个路口等绿灯时,两名壮汉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路旁蹿至后车窗前,大声用英语说:“相机!手机!钱!”随后一人便伸左手进来,欲抢放在后座上的一台价值万元的佳能单反相机。坐在后排的两名记者下意识地同时伸手按住相机,此时劫匪凶相毕露,右手伸向自己的夹克口袋。一只黑黝黝、类似手枪枪柄的物体赫然露了出来,让记者只能无奈放弃反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