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 上合会议消息

伊朗称内贾德不会出席上合组织塔什干峰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08:01
  据俄新网6月9日消息,伊朗驻塔吉克斯坦大使沙尔杜斯特9日表示,目前正在杜尚别的伊朗总统内贾德不会出席6月10日至11日在塔什干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据报道,沙尔杜斯特没有解释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但是他表示,内贾德9日晚上将前往上海参加2010年世博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还有四个观察员国: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和蒙古。白俄罗斯和斯里兰卡今年4月取得对话伙伴国地位。(实习记者薛珊珊)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