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俄总统希望能不通过制裁解决伊朗核问题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0日08:26

  国际在线消息:到德国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日在德国北部小镇梅泽贝格表示,国际社会在伊朗核问题上保持一致很重要,但他希望最好不通过制裁就能解决伊朗核问题。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希望伊朗领导人听到国际社会的声音。他表示:“没人想要制裁,但有时候在某种情况下人们必须表明立场,各方对制裁伊朗达成的共识的确存在,希望伊朗政府能听到国际社会的声音。继续不负责任的举动是没有出路的,应该倾听国际社会的看法,积极与国际社会合作。”

  默克尔说,德俄两国认为,对伊朗采取新一轮制裁行动是明智的。国际社会对伊朗核计划的担心正在增加。不久的将来,联合国安理会可能会对伊朗出台制裁措施。默克尔表示,这是一个共同的立场,是重要的一步。

  梅德韦杰夫是4日抵达梅泽贝格开始对德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的。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