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前台北市副市长出任郝龙斌竞选办公室主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8:45

吴秀光 资料图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竞选办公室主任,内定由北市前副市长吴秀光出任,吴秀光是马英九团队成员,据透露,郝龙斌市府幕僚决定拉吴秀光进入竞选团队,除破除外界马郝心结外,同时竞选团队中也有人可以了解市政,不致于陌生。

  据报道,吴秀光目前在台北大学任教,预计6月下旬学期结束后,正式出任办公室主任。郝龙斌也将在20日宣布竞选办公室相关人事。

  事实上,吴秀光4年前就曾出任郝龙斌竞选总部的副总干事兼发言人,也曾争取花莲县长党内提名,对选战并不陌生。

  此外,郝龙斌竞选办公室内将分新闻发布、社团联系、活动策划及选举文宣四组,并与市府团队做区隔。据幕僚表示,包括庞建国、林火旺等上届市长竞选总部发言人也都是都是征询对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