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通用递交召回报告 将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41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小戈)昨日凌晨,通用汽车宣布,因刮水器系统存在起火隐患,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50万辆汽车,其中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199辆部分进口凯迪拉克车型。据悉,由于该零部件供应商已停止生产,通用将对召回车型车主每辆补偿100美元,拆除车上原有的刮水器系统。

  据悉,通用此次召回,在中国市场涉及4199辆凯迪拉克部分车型。

  昨日上午,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自2010年6月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2007-2009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和2008-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轿车。

  目前,上海通用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199辆,其中1032辆凯雷德和3167辆CTS。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