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武汉林琳”案 两高校处长被停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今天,湖北省教育厅通报了近期广受关注的“武汉林琳”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的调查进展情况:湖北大学教务处处长未进行严格审查把关,便同意“武汉林琳”转学。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擅自接收其借读,后又未严格审查相关信息而同意转入,安排在该校学习三年并以专科毕业。目前两人均已被学校停职,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new2)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