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约堡万名球迷塞市中心 世界杯前南非治安遇挑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09:08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昨天(南非当地时间9日),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的时候,本来相当安静的约翰内斯堡市中心桑顿区,充斥着数以万计的南非球迷,已经把市中心主要道路全部堵上。

  原因是国际足联世界杯赞助商SONY公司在曼德拉广场发布他们的3D直播技术。从11点 45开始,著名的美国蓝调布鲁斯歌手将在曼德拉广场演唱一首此前从未公开演唱过的作品。引得无数的球迷,歌迷蜂拥而至,导致桑顿中心区域严重拥堵,已经完全没有秩序,南非警方不得不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现场的情况非常混乱,这本是一次庆祝南非世界杯的球迷活动,但球迷的热情却造成了混乱的效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