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5宗闲置地被严令两年内竣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9:06
  今年3月,市国土局对工体北路4号地等5宗闲置土地进行了处理。由于这5宗土地已经出现闲置,竣工时间与土地出让合同约定的时间无法一致,市国土局昨日公示了新的竣工时间,要求5宗地块的开发商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两年内竣工。

  3月,市国土局公布了对工体北路4号住宅及配套项目等5宗闲置土地的处理意见,对因开发商原因闲置的工体北路4号地进行了处罚,并暂停了开发商启夏公司及原股东香港盈科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北京的“拿地”资格。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5宗土地全部于3月底前取得了施工许可证并开工,但由于之前已经闲置,原土地出让合同中约定的竣工时间已经无法达到,因此对竣工时间进行了调整。(记者 齐琳)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