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夫妇关闭景点独享海滩 被批骄奢淫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9:25

记者拍摄的萨科齐夫妇在海边嬉戏的画面


向游人关闭的“私人海滩”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电9日报道,法国里维拉海滩是著名的旅游景点,而往日喧闹的景区日前却限制向游客开放,原因是总统萨科齐夫妇要独享这片海滩。

  法国媒体透露称,通往里维拉海滩的道路已经被列入警方安全监管的重点区域。5月13日起,通往这里的道路就被新的栅栏所包围并树起了”禁止通行”的标志。而据当地民众反映,每天至少有三名警察和数个摄像头监视着这里的一切。

  此举引发了当地民众和游客的抗议。一位居民表示,现在所有人都被禁止前往这片海滩,包括夏天蜂拥而至的游客。他们抱怨萨科齐夫妇简直就像是一对骄奢淫逸的国王和王后。

  据称,萨科齐的娇妻布吕尼被曝在此购得一栋价值200万欧元的海景别墅。但法国爱丽舍宫并没有就总统夫妇最新的丑闻予以解释。

    萨科齐与布吕尼的“那些事”:

    萨科齐夫妇访英忙着亲热 让女王苦等1小时(图)

    据新华网报道:根据美国《新闻周刊》编辑乔纳森·艾尔特的奥巴马新传记《承诺》一书披露,萨科齐夫妇当年会见英国女王之所以迟到一小时,压根不是因为什么“政府事务”,而是因为他们结婚不久,仍属“干柴烈火”,两人竟不顾英国女王正在会客厅苦苦等候,而是自顾自地在温莎堡下榻客房中忙着办“房事”…[详细]

    萨科齐:绯闻缠身的法国元首

    英媒称萨科齐禁招高个保镖 以免显得自己矮(图)

    萨科齐被指从军火交易中挪用回扣 招致基地报复

    萨科齐遭小学生扔瓶袭击 若无其事继续视察学校

    法国人怎么看萨科齐:

    绯闻背后:法国人在乎阴谋不在乎性丑闻

    据中新网报道:法兰西文化和历史的传统,可以理解政治家有情人,但不允许政治家犯政治错误,也不容忍阴谋的存在…[详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