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为获在留资格假结婚 在日两华人女子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9:32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月8日,日本千叶县警察本部国际调查科以涉嫌提供和使用与原本记录不相符的伪造公证证书的理由,逮捕了神奈川县座间市相模丘的无业人员、涉嫌假结婚的第6代山口组系干部、嫌疑人野吕英明(原名:铃木英明,36岁)和两名中国女子逮捕,并对松户市新松户的无业人员、嫌疑人栗原浩(50岁,因假结婚已在接受审理中)等两人实施再逮捕。

  千叶县警察本部国际调查科的调查显示,这5人分别透露了自己的动机:“希望获得再留资格”“为了获得报酬”等,对警方指控供认不讳。

  警方称,去年5月19日,松户市政府机关发现了嫌疑人栗原浩和一名中国女性的伪造结婚证书,警方便由此顺藤摸瓜,5人的犯罪嫌疑逐渐浮出水面。警方表示将会进一步调查其有无其他犯罪嫌疑。(王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