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乳房肿痛乳汁过足 英年轻妈妈网上销售母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9:43

英国年轻妈妈在网上销售自己多余的乳汁。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妇女产子后发现自己母乳过量,决定用瓶子装起来,在网上销售,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26岁的妇女艾伯顿女士(Toni Ebdon),在生下男婴戴维后,发现自己母乳太足了,她的乳房变的很重,并有痛感。

  在一位朋友开玩笑说她的母乳足够开设一个奶场时,艾伯顿女士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一个玩笑促成了艾伯顿女士的行动,她将自己多余的母乳用瓶子收集起来,并在网上销售。

  在网上刊登广告3个月后,艾伯顿女士已经卖出了30盎司,或者说1.5品脱(约合1.7斤)。

  她有10位固定的买主,他们以每4盎司(237毫升)15英镑(约合15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

  艾伯顿女士说:“我挣了不少钱,但是打算继续干下去,直到体内再也流不出乳汁。”

  在上网刊出广告销售以前,艾伯顿女士用抽乳器抽出多余的乳汁,并存放在冰箱中。

  艾伯顿女士说,她每次都先喂饱自己的孩子,然后再抽出乳房中多余的母乳。

  截至目前,最大的一笔订单是12盎司(约0.68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