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伊春一信访办干部办公室被杀 传与凶手妻子有关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10日10:04

  伊春一信访办干部办公室被杀 凶手逃离现场后服毒自杀

  本报讯(记者 李幸)6月8日上午,伊春市带岭区信访办干部魏广春在办公室被上访户于贵双用尖刀刺死。于贵双逃离现场后服毒自杀。

  据带岭区宣传部杨干事介绍,6月8日8点10分左右,于贵双来到带岭区信访办,索要换季衣服。信访办干部魏广春表示自己可以回家给于贵双找几件衣服,说完后就回到自己办公室。此时,于贵双情绪激动,扬言“要整死你们!”魏广春为稳定于贵双情绪,将于贵双叫到自己办公室,并说:“有啥困难和我说。”这时,于贵双突然掏出早已准备好的尖刀,猛刺魏广春右肋部,然后手拎尖刀向室外跑去。魏广春用右手捂着右肋部追出数米后,倒在血泊中。经法医鉴定,魏广春为肺破裂致急性失血致死。于贵双在逃离现场后,畏罪服毒自杀身亡。

  9日15时许,记者辗转联系到伊春市有关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事情具体的来龙去脉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听说,于贵双之所以经常来信访办是因为曾经有一个关于他妻子的事情,于贵双觉得处理得不公平。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但一提到这件事,大家都三缄其口,称不清楚。最后,记者联系到一名知情人并向他求证这个传言。该知情人透露,究竟于贵双为什么要杀死信访办干部,他目前听到关于此事的三种版本解释,而现在伊春市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个案件进行处理,他也不方便透露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