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家子流连酒店一晚豪掷30万 几年败光家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02

  杀女男子胡永盛被带到医院往生室看女儿遗体时,当场腿软、嚎啕大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男子胡永盛因为中风又失业,以毛巾和棉被闷口鼻、掐颈、沉入澡盆等残暴手法虐杀二岁幼女,还点火焚尸。据了解,胡永盛老家位于台北县泰山乡,是当地地主,父亲是宴席总铺师(闽南语,指大厨),胡永盛年轻时跟着父亲当厨师,家境不错。

  胡永盛友人和邻居说,胡父十年前过世,留给胡永盛一笔土地,胡变卖土地获上千万元巨款,但他贪杯好色,常流连酒店,一晚花三十几万元面不改色,几年间就将卖地的钱花用殆尽,沦落在外烩场合打零工度日。

  胡永盛友人说,胡九年前娶进年仅十八岁的越南妻阮金凤,两人相差二十一岁;两年多前夫妻俩生下可爱女儿胡玉婷,但胡永盛随后因长期贪杯轻微中风,加上花光积蓄,于是留在家里带小孩,家中经济重担全落在妻子身上。胡妻到厨具公司当烤漆工,每月赚两万元微薄薪水支撑家计。虽然家境已不好,胡永盛却不改贪杯恶习,还动辄对妻子恶言相向,惹得胡妻一度向台北县家暴中心通报。

  邻居表示,胡永盛很爱喝酒,但对女儿颇为疼爱,常带出外游玩,并会在小区中庭陪女儿骑脚踏车,“以前看过小女孩贴心地替爸爸擦汗,实在很乖,没想到他竟用这种残暴的手法杀害女儿,还辩称女儿不是他亲生的,真是胡说八道、令人发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