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16岁华裔少女疑被拐走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05

萧玉英呼吁女儿陈慧冰回家,无论发生什么事,家门永远为她打开。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6岁华裔少女疑在光天化日下被人拐带上车,失踪5天至今下落不明。

  来自斯里白沙罗的萧玉英(44岁,餐馆业者)透露,上周六(5日)早上10时许,当她在餐馆工作时,突然有一名顾客跑来告诉她,目睹其女儿陈慧冰与一名男子拉拉扯扯,之后更被拉上车。

  惊悉此事后,萧玉英赶紧回家并致电女儿,但女儿的手机早已关机,屡试不通。于是,萧氏便立即前往双溪毛糯警局报案。

  她于9日前往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张天赐求助。她说,女儿与家人的关系良好,学校成绩属一般。过去一年以来,她常听到女儿与一名男子通电话,但问及2人关系时,女儿都表示只是朋友。

  陈慧冰失踪后,萧氏心急地四处向女儿朋友打听其下落,但都不得要领。“无论发生什么事,你回来,妈妈会原谅你。”

  此外,张天赐表示,他相信这是一宗拐带案,因为陈慧冰是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拉上车。他也呼吁带走陈慧冰的男子赶紧将她送回家,否则会受到法律对付。

  “从今年初至今,投诉部共接获17宗女子失踪的投报;其中7名失踪者的年龄介于13岁至20岁之间。”

  他补充,若与16岁或以下的女子发生关系,该男子将在强奸罪名下被被提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