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杀害澳洲华裔医生凶犯获假释 被驱逐返回大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07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谋杀心脏专家张任谦医生的其中一名凶手林春治今年三月获假释局批准出狱,立刻被驱逐返回大马,恢复自由;押解的费用达一万九千多元,要纳税人负责。

  林春治因谋杀罪被判刑24年,服刑18年才可申请假释,但因为假释后会立刻被驱逐返回大马,即是毋须再受假释的条件管制,提早六年恢复自由。

  据信息自由法取得的数据,将林春治解返大马,花了公帑逾一万九千多元;分别是林的单程机票734元、护卫员机票2706元、移民官机票6920元、林的现金津贴250元、护卫员及移民官的酒店费1533元,及林的酒店费232元。

  林的酒店费是移民部预留一星期的大马住宿安排,但林返回吉隆坡后立刻去度假,不用澳洲安排。澳洲刑事案受害人援助联会认为准林春治假释离开澳洲是浪费纳税人的钱,应用在援助受害人方面。(嘉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