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向当地高校赠教科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29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年6月8日,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赠送汉语教科书仪式在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举行。

  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校长沙金表示,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捐赠的这批书籍,对于提高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欧亚东方系的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应用汉语的实际会话能力将有很大帮助。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对能够接受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赠送的书籍感到十分荣幸。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谢金英表示,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不论是在南乌拉尔地区还是在整个俄罗斯都是非常著名和非常有特色的一所大学,汉语教学工作开展的非常出色。总领馆很高兴也很愿意帮助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继续丰富汉语教学内容,提高汉语教学水平。

  仪式上,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欧亚东方系师生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场面十分热烈。

  据悉,此次向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大学捐赠汉语教科书共655册,由中国国家汉办无偿提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