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考男生估分不理想高考生公交车上撕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0:34
  在估分后认为高考成绩不理想,一名男生乘坐公交车时突然撕起考试答案,吓坏了周围其他乘客。

  6月9日中午,在12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学生突然从自己的书包内拿出一本书撕了起来,而且边撕边把撕完的碎片往车厢里乱撒,撒得周围乘客头上、身上都是。见此情景,旁边一位老大爷劝他:“孩子,你别往车厢里扔了,司机扫着多麻烦。”然而老大爷的话反而令这名男学生撕得更加起劲,还故意往高处抛撒。见此情景,周围其他乘客也开始指责这名男生缺乏公德意识。之后这名男生又大声叫喊,让给其家长打电话。听了这话,司机朱师傅马上停下车走到这名男生身边。而这名男生则紧紧抓住朱师傅的手,仍大声叫嚷着要给自己家长打电话。这名男生如此的举动吓得周围乘客们纷纷往后退着。

  为了保证这名男生的安全,朱师傅把这名男生带回了路队,并辗转联系到他的家长。其家长匆忙赶到路队,并向路队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释。原来这名男生是今年的高考生,当天是回学校拿高考试题答案。然而在根据答案估分后,估分结果很差,这名男生想到自己可能上不了大学,一时无法接受,于是在公交车上把答案撕得粉碎。之后这名男生家长将其带回家中。

  对此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考生家长和老师能够对高考结束的考生多加关怀,尤其是成绩不太理想的考生,更是需要多加开导。(记者 马南 通讯员 孟潇)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