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杯]西班牙英格兰被普遍看好 期待四强会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0:33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8分报道,世界杯盛宴明天就将激情开场,哪些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我们来连线中央台记者李苑分析点评。

  主持人:现在就您掌握的舆论的导向来看,舆论普遍认为哪些球队出现形势比较好?

  记者:世界杯足球赛每一届都会在赛前做预测,但是这个工作确实太难了,因为经常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资深的球,总体上关注度都比较集中。比如很多人都看好西班牙队,主要因为西班牙队2008年取得欧洲杯冠军之后,整体实力已经到了这些年来最好的状态;另外他们的几条线以及守门员实力都很强大而平均。另外还有一支被看好的是英格兰队,英格兰队虽然说在以往的一些比赛当中都被认为是世界强队之一,但是它一直走不到非常远的地步,主要是一到关键时候这支队伍就缺点什么东西。但这次舆论不那么认为了,认为他们非常有戏,理由也是主要看好他们整体作战水平,包括像鲁尼这样的球星属于现在在世界上都是非常有地位的。

  像刚才在说到球星,西班牙有像哈维、比利亚、托雷斯、卡西利亚斯这样的球星,他们自己也认为自己有希望拿金牌,但是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这是两这样两支球队。老牌传统球队——巴西和阿根廷也是任何一届世界杯当中都是被看好的球队。巴西队除了实力强之外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是被大家非常认可的。前两天我采访了孙正平——中央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员,他是要到前方去采访,他很看好巴西队。

  阿根廷队之所以这次又被非常看好是因为有梅西,梅西现在的地位堪比当年的马拉多纳,只是他还没有在世界杯的大赛当中得到检验,所以大家这次也是非常关注他,他也是非常大的看点。

  这次大家也希望看到阿根廷、英格兰、巴西和西班牙能够在最后四强当中相会。

  有人认为现在意大利队哪儿的软肋,德国队有哪儿的软肋,西班牙队也有软肋,但是虽然都有软肋,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还是属于世界顶级的,当然,世界杯的赛场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