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金光党”重现岛内 老妇人百万换得6瓶保久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36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瑞芳镇一名70岁的萧姓妇人9日上午外出买菜,在路上遇到3名“金光党”搭讪,这两女一男当中,其中一名胖妹装疯卖傻,看起来似乎智商不足,另外两人则向萧姓妇人诓称这名傻妹相当有钱,只要带她去跳舞,并拿出等值的现金跟他比较,就可换到傻妹手上的1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萧姓妇人虽然不会跳舞,但对于这个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惊喜不已,急急忙忙返家拿了存折及印章,跑到附近的彰化银行一口气提领现金100万元,并与对方约在桥头见面。萧姓妇人领钱后亲手将这100万元捧给这3名金光党成员看,对方最后也将她的钱包装好,同时强调里面还有奉送她的现金10万元,并用一个红色手提袋慎重包裹着,还要他回到家才能拆开来看。

  萧姓妇人不疑有他,还认为自己发了,但回到家将红布包裹的现金拆看仔细一瞧,差点没昏倒,原来里面不但包着多层的报纸,报纸最内层则是6瓶保久乳,价值大约60元,萧姓妇人立刻跑到警局报案。

  警方表示,最近社会上都在留意假检座的诈骗手法,没想到诈骗集团“故技重施”,搬出最老套的“金光党”诈财方法,并选择台北县偏远地方,挑选落单的老妇人下手,警方也呼吁民众,千万不要贪小便宜,目前辖区警方也根据车号,扩大追查这个“金光党”诈骗集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