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强降雨侵袭湖北损失1.77亿元 尚未发生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0:44
  中广网武汉6月10日消息(记者李维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5分报道,6月7日到8日,湖北省自西向东发生今年以来最强降雨,造成23个县市区部分地方受灾,经过有效应对,尚未发生人员伤亡。

  从7日晚上开始的强降雨,成为今年以来武汉持续时间最长、降雨量最大的一场暴雨。从6日夜间起,湖北省自西向东出现了明显的强降水过程。7日白天降雨带主要集中在鄂西南、江汉平原地区,夜间降雨带不断加强,逐渐东移,潜江、天门、仙桃、公安降水量均超过100毫米,其中潜江24小时降水量达到109.3毫米。包括省会武汉,7日下午开始出现降雨,到夜间转成暴雨,黄陂、新洲、汉阳、汉口等区降水量突破50毫米。从统计数据看,截至8日晚上,降雨量已经相当于10个东湖。

  这两天的降雨,除了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荆门6市没有报灾情以外,其他11个市州林区均不同程度有灾,受灾县市区23个,受灾人口75.63万、农田86.6千公顷,临时转移安置受洪水威胁3212人,随州曾都区因山体滑坡致倒房压死一人,各类直接经济损失1.77亿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