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

交警姐姐护送孩子们过马路 成网络红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48

张宇护送孩子们走过斑马线


  每天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泸州市江阳区西路学校门前就会出现一个女交警,护送孩子们通过门前的街道。

  女交警的照片被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起关注。

  昨日11时50分,22岁的泸州交警一大队交警协管员张宇,准时到达西路学校门口。

  12时整,下课铃响起,孩子们簇拥着冲出校门。张宇警惕地左右观察来往车辆,一手拦住想要穿过街道的学生。

  来往的车辆在张宇的示意下停在斑马线两侧,张宇护送学生们过街,又返回来接下一批学生。

  几个孩子趁她不注意,飞快地跑过斑马线,张宇急得满脸通红:“别跑,跟着姐姐走!”孩子们听话地停下来,有的牵着她的手,顺利走过斑马线,“姐姐再见!”

  12时30分,学生们渐渐走完了,张宇的同事骑着摩托车,来接她回去吃饭。

  “前几天几个女孩子还送了贺卡给我,写着"阿姨你辛苦了",我又高兴又好

  笑。”张宇笑着说,“其他娃娃都喊我姐姐,她们咋个要喊阿姨呢?听起好老哦。”

  张宇说,每天早上、中午和下午三个时段,她都要到校门口护送学生。

  路过校门的网友“543210”看到张宇

  忙碌的身影后,拍下照片发到当地网络论坛上,立即引起“围观”。

  网友们纷纷跟帖:“我们来捧红她!比起其他的网络红人,这个女交警才是真正的红人。”

  文/图记者陈章采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