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亚裔医生做检查抚乳摸阴 被控性侵六女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45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利载拿市一名亚裔医生被控性侵犯六名女子,法院8日首次开庭审讯。案中两名女事主出庭作证,指证医生性侵犯她们。

  一名21岁女子作证说,两年前,她怀疑乳房有肿块,就到爱德华潘医生(Dr. Edward Poon,音译)看病。

  该女子指出,医生把头压在她的胸口上,听她的心跳。

  她作证说:“他用一只手抚摸我的乳房,同时用另一只手触摸我的阴道。当时,我只想离开。”

  她又说,整个检查过程历时一个多小时。

  她接受潘医生的律师盘问,承认从没清楚要求潘医生停止检查。她说:"我不想激怒他,他已表现粗暴,我不想事情弄得更糟。”

  第二名女子8日下午作证,指潘医生在不需要预约的诊所工作,她到那家诊所做例行体检。她作证说,期间,他把手指放进她的阴道,同时用另一只手按摩她的乳房。

  她又说,那天她是最后一个病人,当时没有人在诊所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