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讯]京新高速堵车15公里 三千车辆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0:52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0分报道,连日来我们一直都再关注西北进京通道,京新京张高速公路的堵车情况,今天又有新的进展,连线中央台现场记者赵燕。

  主持人:你是在现场吗?

  记者:对。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现场看到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是在专门是用于货车运输的京津高速公路上,大货车都是停在路面上,放眼望去我的视野所能看到的范围,车辆都是不动的。我通过采访现场的交警了解到,堵车的长度达到了15公里,据估计,目前至少有三千多辆车滞留在这里。

  主持人:昨天我们报道的时候,京新、京张高速的堵车长达20多公里,今天长度比昨天怎么样了?

  记者:这个长度比昨天明显减少了,昨天晚上的时候,北京方面对部分滞留的车辆进行了放行,但是今天早上延庆段又发生了交通事故。由于事故正在清理过程中,所以再次导致大货车通行受阻不能进京,目前有15公里的车辆滞留,随着内蒙古方向的车不断涌入,可能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在这里提醒打算走京新高速进京大货车司机,在上路之前首先拨打电话咨询一下路况,选择合适的线路以免被滞留。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