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齐鲁医院凶杀案 女医生被发现躺在厕所门口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6月10日11:00

  山东齐鲁医院发生凶杀案 女医生被害生死不明

    齐鲁网6月10日10:00济南快讯 (记者 户延明 张晓博)今天上午,山东省齐鲁医院肿瘤中心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值夜班的女大夫被害。接到报料后,齐鲁网记者立即赶赴齐鲁医院肿瘤中心。

  现场记者报道称,由于齐鲁医院肿瘤中心正在施工,只有一个门可供进出,现在这个门已经被警方封锁。大批记者聚集在门口。院内停有120急救车、110警车。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女大夫已经被送往ICU(重症监护室)。

  据一位凶案目击者称,“场面异常血腥,早晨8点左右,女大夫被发现躺在肿瘤中心走廊东侧的厕所门口。”据称受害人是一名“50多岁的女大夫,昨天晚上值夜班。”

  齐鲁医院宣传科的一位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医院将在稍后向齐鲁网记者通报有关情况,前方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发来最新消息。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