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巴西里约总领事会见中国留学生 畅谈留学体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1:13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9日,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会见在里约天主教大学、里约瓦加斯基金会学习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留学生一行。李姣云参赞等出席。

  李总领事首先对北二外留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李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巴两国关系发展很快,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强,高层互访频繁,双边合作不断推进。李总领事鼓励大家抓住留学的好机会,努力学习,为今后的中巴各领域的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愿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并嘱咐大家在留学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同学们十分感谢李总领事和总领馆的关心,表示会珍惜留学机会,尊重老师,与巴西同学和睦相处,努力提高自己的葡语水平。

  最后,学生们与总领馆馆员一同共进工作午餐,并畅谈留学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