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动物园大猩猩初次见面便拥抱示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1:23

两只大猩猩初次见面便如老友般拥抱


互相骑在对方背上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动物园,6岁的猩猩姆贝基(Mbeli)成为最新来到这里的成员,它受到了其他猩猩的欢迎。在与姆贝基初次见面时,一只猩猩就同意让姆贝基爬到自己背上,互换位置并相互拥抱,十分友好。

  据报道,姆贝基从悉尼的一间动物园被转到了墨尔本动物园,使得该动物园的猩猩数量增加到了9只。这只西部低地种大猩猩在墨尔本受到了同伴——10岁猩猩乔哈里(Johari)的热情接待。

  两只猩猩初次见面,乔哈里便同意让姆贝基倒骑在它的背上。随后,它们互相更换位置。再然后,两只猩猩好像以跳舞的站姿站立,“热情”地互相拥抱,看上去十分友好。

  在猩猩的礼节中,似乎握手不是很受欢迎的动作,拥抱才能表达它们的感情。初次见面时,猩猩会在地上快速旋转,来表达对同伴的问候。母猩猩还会迅速做出一些复杂的动作。

  悉尼动物园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当姆贝基离开悉尼,乘上卡车被送往机场之前,和姆贝基一起生活的其他猩猩都依依不舍,其中一只银背大猩猩更是变得非常有保护欲,发出吼叫声,对饲养员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这是银背大猩猩保护“家人”的自然反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