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一男子领取已故祖母退休金获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11:11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9日电匈牙利一名男子在祖母生病后没有及时为其医治,反而在老人过世后将遗体放在家中,并继续领取老人的退休金和年金供自己享用。这名男子9日被匈牙利西南部巴兰尼亚州法院一审判处7年监禁。

  据匈通社9日报道,这个名叫拉斯洛的男子先前就与67岁的祖母生活在一起。老人2008年年底因在家中摔倒而失去行动能力,拉斯洛决定不请医生,自己照看病人。拉斯洛的祖母于一周后去世,但拉斯洛从2009年1月起仍继续领取老人的退休金和年金,同时将祖母的遗体存放在家中,并未采取任何保存措施。直到8月26日,当地警察偶然间发现拉斯洛的祖母早已过世,这个闹剧才真相大白。

  法院9日以杀人罪和欺诈罪判处拉斯洛7年监禁,并没收拉斯洛60万福林(1美元约合234.64福林)的财产,同时要求他支付约30万福林的刑事诉讼费。报道说,拉斯洛对法院的判决表示不服,已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