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侨联到省发改委调研课题 了解人才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1:17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6月9日下午,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带领省侨联“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赣创业”课题组,来到省发改委开展调研。

  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前虎、省发改委规划、人事、地区、高新、社会、环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在两个多小时的调研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就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重点产业规划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如何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效用等问题,与省发改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江西省人大常委、省政府参事韩树艺、省政协常委、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有机功能分子研究所所长肖强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此前,课题组一行还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杜克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