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高考共1179人次缺考 8例违规作弊行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2:09
  人民网海南视窗6月9日讯(记者 毛雷)6月9日,全国普通高考海南考区的考试顺利结束,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今年高考海南总体情况平稳,未发现任何一例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行为,也没有出现大规模舞弊事件。

  为高考提供了安全、稳定、公平、有序的良好环境,今年海南各考区的纪检、监察、纠风、公安、消防、武警、保密、财政、卫生、环保、供电、宣传、通讯等部门积极配合,采取多项措施预防高科技手段作弊。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有1179人次缺考,共发现考生违规、作弊共8例,主要为抢答、拖答、违规携带手机、资料等规定以外的工具进入考场。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