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俩狗打架主人随即“参战” 一人脑震荡一人破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2:55

  晚饭后跟着主人在小区溜达,2只小狗玩着玩着打起架来。看着爱狗受欺负,2名狗主人随即“参战”。一个被推倒摔成脑震荡,一个左眉骨被打伤缝了4针。昨日上午,都为狗狗受伤的张女士和崔先生来到新鸿路派出所接受调解,各支付对方8成医疗费用。

  本报记者 田莉 摄影报道

  牧羊犬与另狗打架

  女主人论理遭推倒

  6月3日晚6时许,家住新鸿社区的张女士吃完饭,带着家中的小牧羊犬在小区里溜达。走到水果摊边,张女士放开狗狗在一旁玩耍,自己蹲在水果摊边选水果。“呜呜呜……汪汪汪……”听到狗狗叫声有些异常,张女士转身望去,发现自家狗狗正在和另一只狗打架,旁边一男子拿着树枝在打狗狗。“你凭啥打我的狗?”见到这阵状,张女士十分心疼,慌忙起身,上前去抢男子手中的树枝。

  接受记者采访时,崔先生说,当时他跟对方解释自己并没有打狗狗,但是张女士不依不饶,还打他。“2只狗打起来了,我只是想阻止!”崔先生又急又气,顺手推了一把张女士。不慎用力过重,张女士被推倒在地,后脑勺开始流血。

  好意送钱到医院

  被女主人家属打伤

  第一次把人打伤,崔先生也惊慌失措,赶紧跑回家找妻子拿钱。当他返回原地时,发现张女士已离开,听附近群众说她被送到六医院,崔先生和妻子带着钱,又急匆匆赶往医院。

  “打了人还想跑?”找到张女士后,崔先生还没来得及开口,张女士的丈夫拿起手机就往崔先生眼睛上砸。幸亏避让及时,崔先生只是左眉骨受伤,在医院缝了4针。“都是一个小区的,哪里跑得脱嘛?我是来给你们送钱的。”崔先生也觉得有些冤,要求对方也要赔付自己的医疗费。

  由于摔得较重,张女士后脑勺的伤口被缝了3针,检查结果为脑震荡。伤都还没有痊愈,但双方在医疗费用赔付问题上协商不下来,昨日上午约好一起到新鸿路派出所解决。

  说为狗打架

  都不好意思

  “我都不好意思给别人说是为狗打架,只有说是绊倒的。”崔先生捂着眉骨上的伤口,连称为这事感到十分惭愧。崔先生称,家中的狗狗是女儿4年前买的,后来女儿没时间养,就交给他和妻子照料。

  “我老公也是有些误会,才动手打人的。”张女士也有些不好意思,说当时自己被推倒后头受了伤,旁边的人通知丈夫到场。没搞清楚状况的目击者,就向她丈夫说,崔先生又凶又恶,推倒人后就逃跑了。丈夫见到崔先生后,才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人。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各承担对方医疗费用的80%。除去各自垫付的费用,崔先生还需赔付张女士2700元。

  民警劝:狗打架 抱走就是嘛

  市民带宠物出门时,一定要照看好,不要敞放在路上。如果宠物与别人的宠物打架,主人应该抱走自己的宠物,而不是用暴力解决。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