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六旬华商获牛津博士 与双胞胎女儿同时毕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3:33

  经营汽车零件公司的徐永泰(左二),今年5月22日取得牛津博士学位,与双胞胎女儿之涵、之蕙(右一、左一)同为高等学府毕业生,在华裔小区传为美谈。右二为贤内助黄丽韡。 (美国《世界日报》/陈慈晖摄影)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又到毕业季,近日美国南加华人小区传出一段美谈,经营汽车零件公司的62岁企业家徐永泰,今年与一对自南加大(USC)毕业的双胞胎女儿徐之涵、徐之蕙,同为知名高等学府毕业生。

  不过,老爸徐永泰比女儿更酷,他获得牛津(Oxford)大学经济史哲学博士学位,先前曾取得牛津学士、硕士学位,并入选牛津杰出校友。徐永泰23岁进入牛津大学,26岁拿到牛津硕士,35年后又毅然决定放下繁忙的事业,再度挑战攻读牛津博士,重温考试、研究的学生生活,最后以重达三公斤、470页的10万字论文取得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