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鄢颇被砍首映礼变取证会 资深娱记:新闻大戏将上演(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3:44

梅婷和鄢颇曾是恩爱的一对

  由鄢颇执导、姚晨联手朱雨辰等明星主演的《摇摆的婚约》即将上映。巧合的是,这厢导演被砍,那厢影片又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昨天在京举办的发布会上,鄢颇因伤无法出席,主演姚晨、郭晓冬、朱雨辰成了媒体“追问”对象,但刚得知消息不久的三位几乎无法招架,郭晓冬更一脸气愤地放下话筒,转身离开。

  制片方:呼吁打击恶劣行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影片制片人张先生首先上台表示,“今日上午得知鄢颇遇到意外,但具体情况怎样还不清楚,希望导演好好养伤。 ”他称对于具体情况也不了解,而且最初也是从微博上得知消息的,并感到非常愤怒,“我们作为电影人、媒体人,一定要携手打击这些恶劣行为。 ”但当媒体希望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张先生则表示无可奉告,随后离开了采访室。

  姚晨:这个圈子挺简单

  关于鄢颇被砍事件,主演姚晨称是在参加发布会的路上才听说的,并表示非常担心,“我是今天来的路上听说了,然后刚才又听制片人说了,我们大家也都挺担心的。 ”至于陆川提到的 “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一事,姚晨坦言没有经历过什么黑暗的事情,“至少我的从艺经历一直很简单,周边人告诉我或者听说的事情,我都没经历过或者感受过。所以在我眼里,我们这个圈子挺简单的。 ”

  今天上午,姚晨在微博中表示出了对鄢颇的关心:“昨晚打不通电话,只能发去短信:导演,不知现在你怎么样了,大家都很担心你。但今天首映,观众很喜欢我们的电影,你放心……”

  郭晓冬:希望他早日康复

  另一位男主演郭晓冬也是在发布会上才得知鄢颇被砍伤的消息,在群访环节,郭晓冬一度被媒体问得无话可说,无奈掉头离场。郭晓冬称自己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好随便说,“张制片在台上说发生了意外,我们还问发生了什么意外。后来又听到了或多或少的一些声音,但这只是猜测,我们真不好去说,因为我们也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导演关键是要抓紧时间把身体恢复好,我们也希望可以去看望他。 ”

  朱雨辰:我们也想知道真相

  朱雨辰在发布会上也称“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情”,“只是听说受伤了住院了,大家来问我们什么看法什么想法,我们其实也想知道,可能得先弄明白一件事的起因、过程,才能对这个事情作出一个准确的判断或者推测讨论。 ”至于是否认同陆川所说的“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朱雨辰笑称:“不知道,我们还小,没接触到那一层呢。 ”

  各方反应经纪公司:伤势稳定已报案

  鄢颇被砍伤后,其所属经纪公司已经报警。对于为何遭人砍伤及受伤由于娱乐圈开始有黑恶势力介入的传闻,该公司发言人并不愿意回应,称不知情:“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和心痛,我们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现在已经报案!”鄢颇经纪人表示,已经到医院见到了鄢颇,“情况稳定,正在康复中”。

殷桃、李小冉都被牵涉进鄢颇被砍案

  前妻梅婷:希望鄢颇坚强

  “我也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正在电视剧《刀尖上行走》车墩拍摄现场的鄢颇前妻梅婷,昨天得知鄢颇被砍消息表示震惊,“听到这件事真的很震惊,也很气愤。希望警方尽快抓住凶手。作为朋友,希望鄢颇早日恢复健康”。梅婷与鄢颇曾有过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虽然现已分道扬镳,但梅婷表示:“毕竟曾经夫妻一场,分手了还是朋友。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我很关心,希望他能坚强,尽早康复”。

  梅婷告诉记者,在得知消息以后,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过去,“但没人接听,可能正在接受治疗,不方便接电话,所以到现在还没直接联系上”。梅婷与鄢颇曾有过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虽然现已分道扬镳,但梅婷表示:“毕竟曾经夫妻一场,分手了还是朋友。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我很关心,希望他能坚强,尽早康复”。

  两人在2002年领证秘密结婚,鄢颇当时刚刚回国不久,梅婷义无反顾地支持丈夫,掏出自己的积蓄,由鄢颇做导演,执导了夫妻合作的第一部电影 《阿司匹林》,梅婷任女主角。但2006年,鄢颇和梅婷离婚,梅婷坚决否认有第三者介入。

  鄢颇其人

  鄢颇原名鄢泼,1967年1月5日生人,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擅长都市情感题材,被称为是中国导演新锐势力代表人物。主要作品有电影《阿司匹林》、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等。

  微博爆料洪晃:鄢导的故事还真有两个

  今天上午,洪晃在微博中表示:“唉,这孩子,可怜,但是做事情真的不靠谱。用人朝前不朝后,用完了就扔。鄢导的故事我还真有两个,不过讲出来又要说我也是在炒作自己了吧。所以就憋着吧。 ”

  王小鱼:绝对是场新闻大戏

  昨天晚上20:11,知名娱记王小鱼:一个被剁手挑脚筋的青年导演背后,是至少四个当红的女星、三段曲折离奇的感情、两个翻云覆雨的老大……而且,故事横跨娱乐圈、财经圈、现在又加入政法圈,绝对又一场新闻大戏。夹缝求生蜻蜓点水式的新闻讲述,等我们的摄影视频从医院回来。

  陆川:别忘了绯闻下的血腥

  今天上午8:05,陆川在博客上以“媒体的底线,良心的出发点”为题,撰文说:“在砍人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知道有些兄弟肯定直奔花边去了,抑制不住嘴角兴奋的微笑,又一场粉色的狂欢来到……在追索真相和追踪花边之间,区别是什么?底线是什么?

  “我们都不认识那个导演。发言,是被愤怒、良心和恐惧交杂着最后的选择。随着我们事业的红火,北上的新资本也带来了新的对话法则;我们内地原来的恩恩怨怨都成为了小儿科;看看停车上飞溅的碎骨,斑斑血迹,你们如果这次不行动,下次,就是你们。

  “这个行业已经习惯了对自己人下手,暴捶自己人早已成为行业的特征;一个导演的电影拍砸了,千百个导演站起来高喊康桑斯米达;但是这次在你们尖声高叫,高潮来临之前,务必要记住一个基本事实,你们要保护什么?反对什么?

  “无法阻拦你们把它修饰成一朵粉红色的花朵,但是你们别忘记了绯闻下面浓重的无法洗脱的血腥。 ”(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