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官邸世界杯期间将升起英格兰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3:52
  据外媒报道,世界杯明日开战,激情一触即发!英国首相卡梅伦也不甘寂寞,宣布世界杯期间唐宁街10号将升起英格兰圣乔治旗。

  然而,威尔士,苏格兰及北爱尔兰并未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为此卡梅伦表示,他相信无论来自英国哪个地方,当世界杯到来那天,所有人都会从心底喊出:“加油!英格兰!” 因此,悬挂英格兰队旗并无不妥。

  卡梅伦甚至还致信国会,希望允许议员和当地商务机构悬挂圣乔治旗来支持英格兰队。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能欣赏新首相的热情。一份针对首相官邸悬挂英格兰旗的问卷调查显示,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此举有损政府形象。更有地方官员指出,希望国会能用常识处理此事件。

  然而,卡梅伦的发言人已确认,圣乔治旗将于12日一早在唐宁街以及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升起,至于其他部是否愿意效仿,那就要由管事的大臣自行决定。

  平日,唐宁街10号飘扬的是英国国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