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终生禁驾名单公布 英菲尼迪肇事司机待公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3:55

  终生禁驾司机名单上午公布

   共15人均为肇事逃逸年龄最大62岁最小27岁 “英菲尼迪”肇事司机禁驾尚待公布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祁琦)今天上午,本市交管部门公布了15名因交通肇事逃逸被终生禁驾的人员名单。

  在终生禁驾的人员名单中,14人属去年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且构成犯罪。15人中,有一人醉酒驾车肇事逃逸,有一人将伤者抛弃在荒野致其死亡,这些司机将由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这是交管部门第九次公布终生禁驾名单。

  至此,从2004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起,本市已有九批共225名持北京驾照的司机,因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被北京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以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本次被终生禁驾的15名驾驶员,均为因发生致人死亡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人员。

  第九批终生禁驾名单

  事故管界肇事人 年龄驾龄通州 刘振国 458通州 王兴水 385通州 李金峰 277通州 马京霏 304昌平 黄伟 4113顺义 张广宇 292顺义 王成吉 287顺义 王禹春 285

  事故管界 肇事人 年龄驾龄怀柔 杨建安 4613朝阳 张欢 277朝阳 王永和 4613朝阳 庄德贵 4010房山 王学民 372房山 金晓涛 276房山 梁志刚 6222

  “英菲尼迪”肇事司机终生禁驾

  5月9日“英菲尼迪”事故中的司机陈家(肇事逃逸并造成菲亚特司机陈先生及其女儿罹难,陈先生的妻子双腿骨折),会被认定为终生禁驾,但尚未在此次名单中公布。

  警方认定,陈家存在酒后、超速、违反交通信号指示和肇事逃逸四项交通违法行为。按照规定,陈家将被处终生禁驾。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