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首家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3:50
  人民网滨州电 6月8日,滨州市首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在鲁滨首饰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滨州市委副书记孙孺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副市长张兆宏出席揭牌仪式。

  在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后,孙孺声指出,更多的社会力量要投入到关心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事业中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和行政推动力度,加大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力度,加大创业能手和创业带头人的培养和宣传力度,着力构建促进大学生创业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滨州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要高标准建设滨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深入落实扶持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企业加速发展,全面营造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浓厚氛围和优良环境,使创业、创新、创优成为高校毕业生的自觉行动,以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全民创业。

  据了解,今年国家、省着力实施了“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滨州为了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服务,也大力开展了“创业推进行动”,把对大学生的创业引领作为重中之重,以大规模开展创业宣传、创业培训和大规模推介创业项目、兴办创业园区为主要内容,积极培育一批创业带头人,扶持一批劳动者成功创业,带动一批劳动者就业,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创业就业的政策措施。(孙娜 范文柱 张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