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市历城二中收到学生家长的特殊礼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3:42

  人民网济南电 6月10日上午,历城二中高三学生娄天立的妈妈刘淑梅女士,将写有“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和“教书育人,品德高尚”的两面锦旗,赠送给了学校及孩子的班主任,历城二中李新生校长、李矿水副校长及娄天立所在班的班主任冯建江老师接受了锦旗。

  刘淑梅女士一再感谢学校,感谢冯老师,因她非常欣喜地看到孩子在历城二中发生了很大变化。刘女士说,一个班有六十多个孩子,班主任能够照顾到每个孩子,她相信每一个学生家长,都是非常感动的。刘女士还说,一定让孩子在历城二中的校园里拍下留念的照片,让孩子记住这里,记住影响孩子一生的母校,记住可亲可敬的老师。

  李新生校长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可,他说,这是学校和老师得到的最高奖赏,并表示,历城二中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教育和服务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满意。(张蕊 许广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