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昌黎将建300亩珍稀食用菌生产加工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5:04
  中新网秦皇岛6月10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河北省昌黎县委宣传部今日称,集珍稀食用菌生产研发、科普及生态旅游于一体的项目正式落户该县。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 将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珍稀食用菌周年生产加工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昌黎县大蒲河镇西苏撑子村,占地3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珍稀食用菌生产基地、绿色森林食用菌博物馆、科普馆、3D电影馆、森林度假休闲会议中心、国家级食用菌研发中心暨科普试验基地等。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项目建设期三年,每年将可生产蟹味菇、白玉菇、灰树花、鹿茸菇等各种珍稀食用菌鲜品1.4万吨,年均销售收入可达到3亿元,实现利税1亿多元。

  近年来,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的昌黎县,强化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思路,大力发展农业生产深加工。基础设施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准入条件优越,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大规模项目的入驻,经济态势发展迅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