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济南军区野战方舱医院赴玉树第2批轮换人员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5:21
  中新网郑州6月10日电 (李玉银 李文龙)济南军区野战方舱医院赴玉树抗震救灾的第二批轮换人员,10日出征。

  自4月15日赴玉树灾区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以来,代表济南军区参加医疗救援的方舱医院第一批官兵克服高寒缺氧、环境艰苦、任务艰巨等困难,出色完成了抗震救灾阶段性任务。截至目前,已接诊17000余人次,收治伤员300多人,开展手术610余例,派出进村入户医疗小分队20批200人次,巡诊758人,赢得灾区民众的充分信赖和称颂。

  根据任务需要,第二批轮换人员10日下午乘车奔赴玉树。某分部部长滕先亮介绍,这次轮换人员,是本着“救治仗”、“政治仗”与“形象仗”一起打、3个成果一起出的根本目标,因此选派的人员,不但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而且是重点围绕玉树灾区医疗帮扶和救治任务的实际抽组的,比上一批紧急救治更加科学合理。

  即将接任方舱医院院长的153医院副院长王志敏代表队员们表示,一定继续保持和发扬第一批医护人员的吃苦耐劳精神,为受灾民众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