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交管局表示世界杯期间醉酒驾车一律拘留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5:32

  市交管局上午表示,南非世界杯期间,交管部门将在全市持续、深入严查酒后驾车,并加强科技手段,尽全力保证夜查交警的人身安全,对于闯卡、伤人的司机,一定会协调各个警种,迅速将其缉拿归案,并依法严惩。

  世界杯比赛的转播时间集中在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2时30分,这正是饮酒的黄金时间。各交通支队现已根据管界内酒吧、著名烧烤餐厅等餐饮场所分布情况,提前摸排,并部署了相应的宣传活动。

  世界杯期间,警方进行酒后驾车违法整顿时,将坚持“严查严办、快查快办、不留隐患”,发现一起,依法高限处理一起,对醉酒驾车司机一律依法拘留。据介绍,警方严查的重点时段为19时至次日凌晨。周末、节假日期间,以及远郊旅游景点、度假村、农家乐等周边道路也将增派民警,严格管控。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