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盏孔明灯将照亮地坛夜空 观赏门票只需2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5:38

  “创意雍和”文化节8月举办 2010盏孔明灯将照亮地坛夜空

  本报讯(记者张楠)大型灯光秀、仲夏创意市集、原创音乐节……2010第三届“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地坛公园内举行,为市民献上一道创意大餐。市民只需购买2元的公园门票即可,不需要再另行支付其他费用。

  从8月16日晚上开始,古老的地坛公园将被形态各异、极具创意的灯光作品装扮一新。在每天晚上举行的“创意点亮北京”国际灯光作品展上,曾参与过奥运会和世博会灯光设计的知名设计师们将与来自英国的灯光设计师合作,利用环保材料和废弃物制作出10至20件灯光装置作品。2010余盏由LED氦气球制成的孔明灯,将悬浮在整个地坛公园的上空。而地坛公园参天的古树树林里,将漂浮着由灯光装置做成的七彩祥云。

  看完大型的灯光秀,还可以逛逛在地坛公园里临时搭起的“城市艺术生活国际创意市集”。整个创意市集初步安排了200个左右的展位,临街摆摊售卖陶艺瓷器、架上作品、艺术衍生品、雕塑等各种创意小玩意儿。来自世界各地的手工艺艺术家还将现场表演,与艺术爱好者切磋技艺。

  喜欢音乐的时尚年轻人,可以参与聚集了潮流时尚的原创音乐节。“地坛仲夏音乐节”将在地坛公园内的拜台上举办,青年原创歌手如李健、彭坦、曹芳等都将作为嘉宾现场献艺。

  此外,艺术节上,还将进行动漫网游现场竞技、漫画家签售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