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乌恰县发生5.1级地震 当地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6:24
  中新社乌鲁木齐6月10日电 (记者 闫文陆)据新疆地震台网初步测定,北京时间6月10日14时38分,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发生5.1级地震。当地政府已启动紧急预案。

  据乌恰县地震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地震震中位于乌恰县城西北方向50多公里处,在乌和沙鲁乡与乌鲁克恰提乡之间。地震发生时,当地震感强烈,可以明显感觉到大地的晃动。

  据了解,当地政府已启动紧急预案,民政、公安、医疗等部门已派人赶赴震中位置。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乌恰县位于新疆西部,西北部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接壤。县城乌恰镇距乌鲁木齐公路里程1500公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