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新内阁又受挫 3大臣被指诈领公款莲舫在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4:21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日报道,日本菅直人政权诞生后,民调显示新政权的支持率高达6成,但是却先后爆出大臣虚报办公室费用的消息,行政改革担当相莲舫也名列3名虚报费用的大臣名单当中。

  据报道,日本新内阁上任才寥寥几日,菅直人政权下的国家战略相荒井聪、文部科学相川端达夫、行政改革担当相莲舫3人就先后遭媒体爆料,称他们虚报办公室费用,诈领政府所提供的议员办公费用。

  日本在野的自民党10日上午派出议员团前往视察,对这三名大臣的“办公室”做出了解。

  日本执政的民主党代理干事长细野豪志将针对3名大臣的浮报费用问题于1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加以说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