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秦刚谈天安号事件:各方要妥处安理会介入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7:35
  中新社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天安号”事件表示,有关各方应从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的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冷静,特别是要慎重、妥善处理安理会介入的问题。

  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二次官千英宇日前访华。秦刚介绍,访华期间,千英宇同中国外交部有关领导进行了会晤,他向中方通报了韩方将“天安号”事件提交安理会的有关考虑,中方重申了在这一事件上的原则和立场。

  秦刚表示,在处理“天安号”事件问题上,中国本着公正、负责任的态度,根据事情的是非曲直来客观、公正地做出判断,决定中方立场。中方的出发点、着眼点是要维护半岛的和平与稳定,所作的一切努力都从这个立场出发。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理解,能与中方一道妥善处理“天安号”事件。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