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克州乌恰县境内发生5.1级地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6:28

  人民网乌鲁木齐6月10电(记者韩立群)据新疆地震台和克州地震台测定,北京时间2010年6月10日14:38分,在乌恰县境内,距乌恰县西北方向方向60公里处(乌鲁克恰提乡和吾合沙鲁乡之间)发生M5.1及地震。震中位于东经74.7°、北纬39.9°。

  经电话初步了解,地震发生时,乌恰县、康苏镇、乌鲁克恰提乡、吾合沙鲁乡、巴音库鲁提乡等均有强烈震感。接到报告后,州委书记闫汾新高度重视,立即指示乌恰县和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做好灾情调查及抗灾自救工作。州地震居、民政局领导已带队赶往震中了解灾情。

  因震中在山间,灾情正在统计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