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分别会见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20:53
  新华网萨拉热窝6月10日电 正在波黑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当地时间9日在萨拉热窝分别会见了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西拉伊季奇和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

  陈至立说,中国与波黑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在许多重大问题上立场一致,各领域合作具有广阔前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加强两国妇女往来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深化两国关系做出积极贡献。今年适逢中国和波黑建交1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往、扩大合作,促进中国和波黑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西拉伊季奇和什皮里奇分别愉快地回忆起访华的情景,对中国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给予高度评价,相信陈至立此访将成为两国发展友好关系的新开端。西拉伊季奇和什皮里奇强调,波黑对中国在其和平稳定发展进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场,愿与中国在基础设施、能源、交通、旅游和文化等各领域加强合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和中国驻波黑大使刘文信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